close


勛勛的笑容在告訴大家~  我滿80公分囉!!

滿一歲半的勛勛越來越好動,有長高但都沒長胖,愛搞操煩的父母我們為了讓他能好好坐著吃飯,決定去敗一張餐椅,
在參考過很多家的餐椅後,老公喜歡木頭質感的,市面上是木頭的也不多,而且又希望能坐久一點,不要像外面餐廳的
那種又重又占空間的,看來看去只有挪威進口,MotherCare有在賣的Stokke 及台灣製造 大將作Qmomo餐椅符合我
們的需求.


Stokke 很有名,有在看部落格習慣的對這牌不陌生,它很貴,但似乎也很實用,從1歲坐到18歲,怎麼算都覺得划算,
但一張椅子要價將近NT15000(加了哩哩扣扣的配件)真的很貴.

原本我想趁打折或百貨公司活動時買了,管他的!但還好又讓我看到了跟它很像,而且是台灣製的大將作.





就是底下這張啦!
長的是不是跟貴參參的Stokke幾乎一模一樣??而且質感不輸Stokke哦!因為我們實際到了店面去參觀,帶勛勛去試坐,
我們很滿意,同行的朋友也有一個7個多月大的小女生,他們也很滿意,當場我們就一人一張帶回家囉!

大將作網址   http://www.kid2youth.com/  借用一下官網的介紹,就能了解為什麼要給小孩坐餐椅,而又為什麼要選Qmomo!

MOMO兒童成長椅特色
  • 依身高調整舒適座板高度。
  • 歐洲白樺木材質精製(1mm厚),表面塗漆符合歐洲標準,使用無毒黏著劑。
  • 無毒塗料及造型旋鈕外觀。
  • 木製安全扣環保護幼兒搭坐安全。
  • 大塊腳踏板讓幼兒舒適搭坐。
  • 成年人搭坐可把大小座板上下互換,大塊板為座板,小塊板為踏板。
  • 附贈一組坐墊舒適性極佳。





直接來看看勛勛實際坐的樣子.因為可以視小孩的腿長,身高調整,所以腳不會吊吊的,也不會駝背,對在發育的小朋友來說
好的坐姿是必要的,只是勛勛不愛坐在上面啦!看表情也知道,一臉想要下來的樣子!!





另外我也買了可愛的奶油獅身高壁貼,很可愛,而且是台灣做的唷!這樣一來,我就不必等回醫院時才知道勛勛的身高了!
這個古靈精怪,要他給我站好好量身高,給我這種表情,哈哈哈!





之前他的玩具還不夠多,沒想到要買收納,現在多到不得不收納,也要教勛勛物歸原位的好習慣,所以我們到IKEA去
買了一個三抽有大中小各一的收納櫃,將來還能再買同系列的擴增,滿不錯的唷!重點是呼~~房間整齊多了啦!




勛勛現在很享受【駕駛】的樂趣,疼勛勛的公婆買了一台他自己的座駕給他玩!去買的時侯每坐一台就不願下來,
還好最後搬了一台回來,開心的不管洗澡,吃飯,睡覺等都要騎上一輪才甘願!
而且請大家看看,生了男生就是皮,不一會兒就自己發明新招--金雞獨立,唉!!!





小小一個小人兒有兩台座駕!一台滑步車還有一台藍色卡踏車!(台)  只能說,勛勛你也太幸福了吧!



又多壁貼及車子的房間變的更有小朋友房的樣子了!未來就是小書桌,椅子及書櫃的添購了!哈!
雖然老拔老木都不太愛念書,也不太行,但我們可以期望勛勛,多點學術氣息(哈哈~~老木又在自己愛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