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搬家後的第一篇,雖然還沒有完全建置好,但總算有個雛型了!

我的理想是自己寫程式來設計屬於兩人的部落格首頁,但是在瀏覽過

CSS程式後,我想以我的智商,應該還要點時間.

 

想寫的文章及食記己經累積了好幾篇沒動,想想先套用痞客邦的樣式,

其實也不難看,只是沒有特色吧!一面繼續我的生活日誌,一面學學CSS

怎麼寫,希望在農曆新年前我能搞定!!

 

寫日誌的日期是在1229,2010年還有3,但我的第一篇落的時

間想特別點,就在我生日1224!!

這一天我媽很辛苦的把我生下來,值得紀念,也值得感謝,我的媽媽!!

 

年紀越大,越來越沒有過生日的感覺,以前急著要變大人,也期待每年的生

,媽媽總會給我一個大願望,額度5000,對於當時債台高築的我們是

很奢侈的禮物,我都會想破頭的在有限的額度內,完成自己大大的願望,

過每年幾乎都會超出額度啦!!!

 

舉凡Nine West像空姐一樣的高跟鞋及包包,金飾,一定要粉色的I-POD

,每樣都超過5000,我媽真的很疼我,到現在嫁出去了,還厚臉皮的要禮

,哇哈哈~~~今年買了一樣超過額度啦!(改天上來分享)

只能說難怪古人說女兒賊!!

 

在先生家裡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他們覺得生日是母難日,挺嚴肅的說法,

過在我們家過生日是凝聚大家的好時機,我們會一起吃個飯,或一起挑禮

,一起吃蛋糕,很棒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過生日的氣氛,也沉醉在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感動,所以

結了緍後,每年我都會自己買一個蛋糕,請朋友來家裡吃蛋糕,為我唱歌!!

我今年訂了黃湘怡店裡的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

 

DSC03043.JPG 

 

DSC03044.JPG 

 很時尚的蛋糕盒,還好沒有長輩在,不然一整個黑麻麻的會被念吧!

DSC03046.JPG 

 

這不是裝小,是小小蛋糕要放超過20隻蠟蠋實在太國宅了,所以代表就好

DSC03048.JPG 

 

來張獨照吧!!生日的確很快樂!

DSC03050.JPG 

 

再來張正經版合照,我們都很胖,而且配合蛋糕,全部穿黑的!!

 

DSC03049.JPG 

 

搞笑夫妻檔,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形象,所以結尾一定要來張愛吃鬼上身的版本!!

 

祝我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