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大家都不陌生蛋糕貴,好吃,還有先前鬧的沸沸揚揚的10天蛋糕事件,整個商譽似乎都影響到了.

幸而事過境遷,我想廠商從新聞事件後應該會更小心也更謹慎了吧!

我先生有個巧克力控的超級好朋友,因為他,我消費過這家的蛋糕,一直覺得不論是蛋糕本身或是服務都算不錯,
雖然當時的新聞也影響了我對它的評價,但基於企業採永續經營,不會砸了自己苦心經營的招牌理念下,這次恰巧
有推買一送一3.5吋的優惠,也有彌月蛋糕的組合,因此我又上門去消費了.

彌月蛋糕店家:Black As Chocolate

網址: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口味: 目前能購買的是4種 (有的原料沒有,所以訂不到)
經典巧克力  榛果巧克力  香蕉巧克力  黑加崙草莓巧克力

他們家沒有免費試吃,我用買一送一的活動訂了經典巧克力及黑加崙草莓巧克力,買一送一的划算選擇,一次吃兩
種口味!





特色:

BLACK AS CHOCOLATE帶你回到黑最原始的起點,
在那裡,巧克力不需要任何的華麗包裝;
在那裡,最珍貴的,唯有他的純粹,
和那份最極致的美好。

(文字來源Black As Chocolate的網站)

預約方式:
    直接到門市購買,因為沒有免費試吃,所以自己去門市買.

甜度:★★★☆☆

價位:★★★★☆

包裝:夢幻又萌,很適合送禮,品牌又顯為人知,不用再特意介紹

彌月卡:有,還有相框,送禮大方

保存期限:約3日,內夾草莓的約2日







試吃感想:
本身不愛甜食的我,對"一整個"巧克力原本沒什麼好感,但週遭有巧克力控,所以就買來試試,這己經不是第一次吃他們

家的蛋糕,
在新聞風暴前就買了很多次,會有重覆購買的意願,就是它不大甜,而且size不大,不會像傳統蛋糕一樣,吃到很
 
膩,還剩下一堆,冰了
後又覺得風味跑掉一大半.

就整個口味而言,不論有無內餡(每種都試過),我認為都是送禮或自用的不錯選擇!


總結:

    就彌月蛋糕這個主題而言,媽媽的選擇通常是好吃又要包裝不落俗套,不管生男生女,都希望收到的人看到驚喜,吃在嘴裡

    滿足,因為
老闆娘是黃湘怡,加上她自己最近也剛結緍生小孩,以自己是媽咪的觀點,很用心的設計了好多款組合,的確會讓

    人看到時有驚喜的
感覺.至於口感,因為己有口碑了,自然不再綴述.

    它會是我考量彌月蛋糕時的選擇之一,當然因為市面上的品牌眾多,還要再試個幾家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 As Chocolate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