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民宿位在不熱鬧的壽豐,而且決定要享受慢活的我們,
先預定了民宿的懷食料理,一個人780元,不外加服務費,
如此免了找餐廳,搭車等複雜的路線,一切從簡!

傍晚囉!用餐囉!








第一道是老闆特製的前菜,共有三小道,其中秋葵及山藥細絲很清爽,而最前頭的小魚,加了微醋,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整條連骨帶肉都能吃,很開胃!



接下來是生魚片及略烤過的生干貝,都好好吃哦,尤其是老闆貼心的把蝦頭拿去烤,烤的穌穌的,整個蝦頭不一會兒
就被我吃光了!可惜的是量太少啦!





接下來是什麼啊,用竹片包著的,還打了個蝴蝶結,原來是櫻桃木烤香魚,
好好吃哦,朋友們吃的意猶未盡,懷石料理就是每道都少少的,吃起來又會飽!






吃完香魚來道蔬菜吧!涼筍配味噌柚子醬,有點酸甜酸甜的,好像客家的桔仔醬哦!
下面的烤杏鮑菇及豆腐,我比較有印象的是杏鮑菇,因為只用乾烤加點鹽,就把水分完全封在裡面,
吃起來超多汁的啦!






吃到這對於原本就沒活動的我們,其實都沒餓意啦,底下的餐還好量也都一點點,
所以吃的剛剛好,很棒!
(下1)左邊是紫蘇葉加蝦漿下去炸,好好吃,蝦漿真的都是蝦,不是來打的魚漿啦,
   右邊是干貝餅,也很有滋味哦,都炸的剛剛好.感覺可以再吃個幾片說!
(下2-3)軟殼蟹壽司及味噌湯
    這兩天的餐點跟軟殼蟹還真有緣呢,不過我不太懂的是軟殼蟹是高級食材嗎?
    因為不管是酥炸後拿來做沙拉或是穌炸後做壽司,我都覺得還好呢,可能我沒那麼喜歡軟殼蟹...
    味噌湯也普普,應該不是他們的強項啦!






那個最後的點心我忘了拍,因為小人兒起床啦,鬧鬧想人抱,就草草結束,打道回房泡澡囉!

隔日的早餐在民宿而言算是很OK的了,老闆還滿用心的,跟天祥比當然是沒得比啦,不過我們也挺喜歡
這種偏家庭式的早餐哦!



眾多的醬,讓你抹不停啦!發揮創意來個一面兩種口味!






一邊是老闆自製的豆漿~~無糖的哦,大同電鍋裡是水煮蛋,我很喜歡吃,一連吃了2顆...



今天勛勛穿台灣自己設計打版及製造的包屁衣,涼涼涼啦!還告訴所有人,
我喝180CC的ㄋㄟㄋㄟ哦!







昨晚的睡蓮在今早準時的開花了,好美哦!




早上用完餐在休息一下回房泡個澡,大約11點左右我們退房,但因為火車是下午6點多的,
還有一段時間,朋友的親阿姨剛好住在新城,我們就過去找她,下午去慶修院走一走,
在不急不趕的時間及行程內完成我們的三天二夜花蓮行!






這次的花蓮行行程第一天比較滿,但不趕,天氣一直很好,我們的心情都在很輕鬆的狀態.
民宿本身也滿不錯的,有機會多試試不同類型的住宿也是很棒的體驗呢!
老公很喜歡天祥晶英的風景,食物及服務,對超讚的SPA更是念念不忘,直說10月或明年過年
回娘家前再去住個3天2夜,都住在那裡.
有帶小孩的,想渡假的,我覺得天祥晶英是不錯的選擇,暫時因為小孩還小不方便帶出去的人,
國內旅遊也很優哦!
工作累了嗎??來趟全家旅遊,充充電也為小孩帶來美好的童年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