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都過了一個月了,現在才想到拿到我生平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在母親節前想了很久,老公說要送我一樣東西或吃個大餐,
手裡抱著勛勛,其實沒缺什麼了.

老公的同學跟我們也滿熟的朋友結緍剛好要去法國渡蜜月,法國ㄟ,
第一個就想到名牌名牌,哈哈哈!
之前看了一陣子的手提包,新款又可愛,拿在手上剛剛好,
就請老公的同學幫我買啦!





好像拆禮物一樣的興奮,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LV (<----口是心非的老木)
但覺得看到滿街的人都在背,我也想要有一個(<----愛敗家的爛理由)
真正拿到手時其實滿開心的,但開心的第一名是自己到店裡去買啦,只不過台灣賣的整整貴快一萬元,
為了FU要多花一萬元,還是算啦.
不過這次老公參考同學的8天行程,8天玩3個國家,他也心動了,也許不久後我就能親自到香榭大道去買啦,哈!





它們家的防塵袋好軟哦,這樣我出門把它折一折就可以輕鬆收起來啦!





就是這個長的很像水餃的手提包,在法國買是770歐元,但在台灣買差不多40000元,我看很久了,
在考慮這個及另一個,但這個的容量比較大,而且萬年款的花色,就是它啦!







那個LOGO亮晶晶的,就是這個LOGO讓我花了好多扣扣啊!
包包上直接印上Made In France 法國作的哦



這個包包不適合作媽媽包,它適合平時外出逛街用,大小剛好,缺點是沒什麼夾層,不過好像它們家的
包都這樣,頂多2個小夾層...







最後來個LV包全景照,在拍照的時侯我己經換上居家服了,就不拍手提或側背的照片了.
這個星期六要參加大學同學會,十年了,我老了十歲了...

要去台中參加同學會,有點興奮,有點開心ㄋㄟ,好久沒去台中了,剛好帶勛勛去走一走,
跟老同學聚聚.到時侯這個包包就能派上用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