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實在很忙,先是勛勛出玫瑰疹,接著回台東參加弟弟的結緍,
一回來跟朋友去吃秋蟹,結果半途買的燒酒風螺可能不乾淨,又拉又吐個幾天,
那麼一轉眼的時間,幾個星期就被我消磨完了,都沒什麼時間上來寫寫文!

我們家後面有一大塊新北市的河堤公園,很安全,很綠也很大,很適合遛小孩,
無奈我們倆實在太懶,一放假都窩在家裡,不想出門,難得天氣好,
老公前幾天就說了,河堤公園很適合小孩跑跳,我們來去遛小孩吧!

▼腹地真的很大,而且都長的一樣,設施也都重複,所以挑一處入口進去就可以了!


▼勛勛知道要出來玩,當然要占個好位子,他最近看上了把拔的大位子,哈哈!
如果是行進間的話,那我們全都要跳下車保性命啦!




▼把他抱回來,不要影響到把拔開車,沒想到這小孩給我伸舌頭,哈哈哈!


▼我們在路上買了一份小籠包,想當然的勛勛看到我們吃也來湊一腳,
你看他在把拔的懷裡舒服的呢!




▼滿1歲的勛勛己經會自己走,而且很愛走,不喜歡人抱,走的時侯為了維持平衡,
都把手舉起來,做投降狀,有夠好笑的!






▼看到先生跟勛勛的互動真滿足,這就是有家庭一切都圓滿的感覺吧!








▼這兩個的眼神都怪怪的,不知道在看哪??




▼無聊的我們又自搞起亂拍一通的照片,哈哈!
老公試了幾次我的快門都跟不上,而且越跳越低,只能說,你年紀大了,而且胖多囉!






▼看這兩張照片,我想勛勛以後脫不了是跟他老爸一樣是搞笑咖吧!
而且很多"戲"哈哈哈!







▼這幾張連拍,拍出勛勛在這裡的自在與快樂,我們以後應該常常來遛小孩才對!
尤其勛勛開步走了,更該帶他出來走走!










▼請路人幫我們拍的正常版合照,那個不正常的搞笑版,老木我實在太醜了,不能拿出來丟人,
怕傷了大家的眼,哈哈哈!


請大家幫忙~~~

最後我想請問一個有關影片轉檔的問題,其實我拍了不少影片,但因為是用GF2拍的,
好像要先轉檔才能放在無名!我之前都下載試用版30天的,但一下就過期了,
導致現在拍好的都放不上去,很麻煩,請問各位媽媽們有沒有什麼好軟體可以拿來轉檔,
還有修圖的,因為我想自己做勛勛的成長歷程,美化一些照片,增加一點文字,
但不知道什麼軟體適合,請路過,看到的媽媽們幫忙給建議囉!
如果有下載的路徑也請一併提供,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