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後真是滿口媽媽經停不了!吃的喝的用的玩的,生活中充滿勛勛,凡事都以他為優先考量,也以他為重心!
成長只有一次,平常上班時間占據大半生活的我,能在陪伴他成長時多紀錄一點,等他長大時我們再一起回味!身為
上班族老木的我,桌曆是上班查詢必備用品之一,每年都會有保險或銀行送的免錢桌曆雖然己經很夠使用,

但看到點點印有個平台可以把美好的人事物紀錄保留起來,讓我很心動,也興起了讓勛勛陪伴老木工作,幫助老木
工作無往不利 ,哈哈!(功能也太多太廣了吧!)

因為是獨一無二,因為是專屬,當然價格比一般高,但也不致於要難以下手的程度!想想回憶只有一次,當然要給它
【開】下去啦!

先來說說點點印是在做什麼的?可以提供什麼樣貼心的產品吧!

TinTint點點印提供線上編輯工具,不用下載軟體,就可以線上把照片變成書,實現個人自助出版相片書/照片書/寫真書的夢想
。同時提供線上播放電子書,方便跟全世界朋友分享。

點點印的網址~
http://www.tintint.com/


反正舉凡你想紀念的大小事,想變成書?想變成明信片?想變掛曆?想變成日記本?   沒問題!像老木我這種電腦小白,
也能輕鬆上手,點一點按一按,付個錢,東西就送來囉!而且成品很有專業度!!



這不是啥開箱文啦!是分享好物文!我們來看一下收到成品的實際樣子吧!

收到時是用很厚不會輕易變形的紙盒,一盒裡有二份桌曆,卡的剛剛好,簡簡單單不花俏,盒外左下角還有點點印的LOGO,
很樸實的包裝,把桌曆拿起來,這盒子硬的可以拿來放一些小東西,也滿不錯的!














我翻拍了每個月的桌曆照片,型式及字型都有其他版型可以換,我穿插著勛勛與家人長輩間的互動,還有自己最可愛的照片!
真是越看越滿意,怎麼看都不膩(老王版老木又重出江湖了!哈哈!)



























如同很多制式化的桌曆一樣都會提供空白頁方便註記,點點印當然也不例外!而且翻到最後一頁還有"See You Next Year"

真的滿可愛也滿有趣的!我當然也期待越來越大的勛勛每年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這個網站也提供空間及平台給想分享的人能把美好作品透過網址點閱就能輕鬆看,你也能觀賞,參考別人的作品,作為自己

在製作時的分向或靈感!

目前我正在把去年日本京都6日遊的相片編成相片故事書,等好了再來分享!能有這麼一個輕鬆方便就能保存回憶的地方,真

的不錯!

這不是廠商文啦!(人氣太低沒有廠商邀約)只是純粹分享好東西.底下有聯結網址,可以線上觀看桌曆唷!

屬於  勛勛的第一年 ~~桌曆!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b6208480b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