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多了成員,拍起照來也不會一直就少少的三人組,比較熱鬧了唷!


從京都回來後,就沒北上的老媽,4月底是她的生日,久違的勛勛以往都是透過電話跟阿媽打招呼,秀新學會的把戲,終於
老媽北上來過生日,見見外孫,真的很開心!

弟弟結緍,多了弟妹一名新成員外,也加入了勛勛,長住在北部的我們,難得回東部相聚,老媽來台北反而比較方便,飛機
一飛就來了.弟弟在新竹定居,兩人租了一個空間,有房有廚房,很有家的感覺,我們也很少去新竹玩,藉由探訪弟弟,來個
新竹一日遊吧!







勛勛被親的很爽吼!




今天來吃活蝦料理,好久沒吃蝦的我,超愛吃蝦的啦!一定要用力的給它點下去!你看看,一整個都是蝦蝦蝦!!
之前懷孕時不能吃帶殼的,現在吼!解禁了啦!哦吔!























小孩用餐,可以用災難來形容?
太可怕了,以前沒生小孩時,看到鄰桌的小孩跑來跑去,有的尖叫有的哭鬧,現在自己有了小孩,只希望他乖乖坐好,
讓我們安靜快速的吃飽,但你看看,可能太愛蝦料理了,一整個吃的整桌,整地,加上整臉,整頭整手腳全都是!

什麼10%的服務費?

看到這種被勛勛吃過的地方,我真怕被收20%的服務清潔費!












吃完飯理當要來個全家福合拍!
我們太少合照了,合照裡要找到三個人都看鏡頭的更少!
先來個正常版!




請看無聊夫妻,把小孩丟一邊,開始無聊的自拍起來了!!有點成人小孩都不宜的小噁照,哈哈哈!!






我的媽呀!這張會影響大家的食慾啦!不會有人要按~~"回上一頁"了吧!!
請等等!

為了補償大家,底下還有美食照啦!!哈哈!







老媽總共來了三天,有點短,因為太少來了!不過台北的腳步及生活習慣跟美麗的台東大不同,老媽在美麗的後山生活了
一輩子,也難怪不習慣台北的這種生活步調了!

星期一 4/23是老媽的生日!一定要來去吃頓好的啦!!  無恥的女兒我居然沒付到錢?因為老媽有國旅卡,
現在國旅卡幾乎到處可消費,百貨公司的餐廳也可以唷!真棒!挑了間好吃的餐廳! 「新葡苑」我們來享美食囉!!



吼吼~你看都是蝦料理,又是蝦料理~!嘿嘿,我真的很「蝦」ㄋㄟ!!
點完餐還點餐的服務人員都用怪怪眼神看了我們倆一眼,ㄟ!怎麼都是蝦!哈哈!好吃就好!

非假日來用餐真的很讚,不用排隊,不必人擠人,一切慢慢的就好!













用完餐,當然也要來個合照囉!



乍看之下,我跟老媽真的很有母女臉!哈哈! (這是身為女皃我的最大榮幸啦!)



老媽! 雖然發文晚了!但  生日快樂!


感謝妳辛苦的帶大我們,真的很辛苦,如果要來發篇文,我想那些過去要變成文字可能會又流淚,又感嘆的完成吧!
這一路走來,超過15年辛苦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努力靠自己的力量走過來,還好還好我們現在雖然不是有錢人,
但生活還過的去,
也值得開心的是,開始走入老年生活的妳,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每天生活有重心,晚上還有勛勛的聲音陪伴,
我們每個人都在各自的生活軌道中,不那麼辛苦,充實的生活著!

祝妳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

我們很窮時所許的願望,開頭都是「如果有一天我有錢時.....」那些願望我會努力讓它變成真的,我們相信,我們也
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苦難的日子過了,  平安開心的生活會填滿妳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