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跟老公到旅展去買了張泰安觀止的住宿券,旅展雖然不見得會便宜到想哭的程度,但都會外加些小優惠,像是
送下午茶,迎賓飲料,或者更好康的晚餐!!  我們買的泰安觀止這三項全含外還贈送一個人去舒壓150分鐘!

泰安觀止是我一直想住的好飯店之一,結緍後開始久久全家出遊一次都會挑個好點的飯店來體驗看看!這回旅展
原本是想去看看涵碧樓的,結果好殘念都沒出來設位,不過貴33的日月行館倒是有設位,只是價位太高冷冷清清.
老公原本第一家看日月行館被經理要升樓層還送這送那的打動,差點沒一進去就刷好走人,幸好理智及時回來找我們,
才再泰安觀止下訂.

下一攤吧!再來去日月潭排間有湖色有美食的好飯店住住!

我很開心老公能挪出3天2夜,一家子一起出去我真的非常開心!我想勛勛也跟我一樣吧!哈哈哈!這次我們先在苗栗的泰安
觀止住一晚,然後北上去峇里島式的6星集也住一晚再回家,行程不太趕,距離不太遠!

首先是泰安觀止
住宿券內含的是比一般房型再好一等的,但因為入住當天己經沒位了,所以就加900元住再好一等級的,觀止走原木簡單路
線,這一晚將近萬元的房間走的真質樸路線,老公覺得有那麼點空虛感,哈哈!
倒是勛勛把床後的原木當積木,一直要老木把積木拿下來給他組合啦!




進房都要來上一張,房間濕氣頗重!



房內備品,那瓶紅酒是我們自帶的啦,可惜我現在禁酒只能看不能喝啦!



用的是歐舒丹的備品,看來不錯,不過老木我一懷孕對任何味道都不喜,這四瓶我不敢用,也不准老公,勛勛用,全數打包回家!



好一個廁所,一旁就是大落地玻璃窗,好害羞啊!不過外頭種樹,加上身材不佳,應該沒人想偷窺吧!
池子很大,放水要放很久,不過泡起來一家三口都能進去,超舒服的啦!算算一個晚上泡個好幾次,有夠過癮的!



這是附送的黑糖糕及紫糯米糕,好好吃唷!!!尤其是黑糖糕,這是客家點心,非常好吃,不過吃多了會膩,這樣少少一片剛好!



這是餐廳,延著地形而建,白天的餐廳滿簡潔的,夜晚點燈後另有一番風情!






我們去的這三天雨下不停而且山上又冷又起大霧,沒辦法隨便跑出來拍外觀! 這是第二天早餐用完,好不容易有點
放晴,我們出去走走,剛好能拍下觀止的外觀!
看起來像不像沒蓋好的一棟建築物呢?



因為大雨,所以外面的SPA水療池我沒去用,老公跟勛勛利用晚上用完餐休息後有去泡一泡,但不方便拍攝,也禁止拍攝
啦,所以想了解觀止的好,請上網訂房,直接去體驗一晚便能知道哦!

接下來是第二晚的住宿在新竹寶山的六星集Villa

會知道這家其實是上網無意間找到的,對寶山的印象沒多深,但看看網友分享的圖文覺得滿漂亮的,也希望老公能充份
休息,所以以按摩起家,在台北擁有多間連鎖的SPA館,寶山是旗艦店也是民宿,當然要來好好按一下,住一下,放鬆囉!

不論外觀或內景都不馬虎,沒想到在這麼偏僻非風景區之處有間這麼特色的民宿!而且規模不小唷!!






牆上都是藝人的簽名,有陳漢典,蝴蝶姐姐等....



走進來發現....哇!!別有洞天呢!原本對它不存什麼期待,但驚喜大過於觀止,而且價位比觀止可親!哈哈!

它分民宿區及SPA區,我覺得滿好的,這麼一來住宿者不較不受打擾,能幽靜的享受這裡的好山好水!

來看照片吧!







每間房都是獨棟,有分樓上樓下,不會互相影響,隱密性算夠,外觀及整個造景都十分符合峇里島的風情!










還有個特產區,也賣跟峇里島有關的用品.不過我們是純欣賞啦,主要是來這裡放鬆的!



每天人員都會摘園內新鮮的鮮花來放,看了真賞心悅目呢!



最後看了一堆沒人的空景照,要來個一家到此一遊照啦,觀止因為就在馬路旁,又一直下雨不停,只能抓時間拍,拍的不
好,勛勛也沒看鏡頭,很殘念呢!((下次下次再來去!))




六星集的合影,天氣就好的多,我們拍了滿多張好玩的照片,勛勛好像在祈禱把拔媽媽趕快再帶他出去玩??



六星集Villa這天好友來會合,真開心,你看我們的合照都十分高興能同遊,真期待不久後能再一起出遊!!!




泰安觀止資訊
365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
 電話:03 794 1951

http://www.papawaqa.com.tw/index.asp
六星集資訊
    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 
電話:03-5191918 

    http://villa-spa.footmass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