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過這麼小版的蛋糕捲啊?

這家橘村屋的蛋糕是我們拿試吃的彌月蛋糕裡最用心的,為啥這麼說呢?因為它把試吃的口味都做成縮小版,
而且還附註貼紙,讓你清楚明白你吃到了什麼,而且這個量還能跟家人分享,光是那一小捲一小捲的,我一開就
覺得,哇!也太貼心了吧!
這麼貼心的店家,一定很為顧客想,蛋糕也必定美味啦!


彌月蛋糕店家:橘村屋

網址: http://www.kitsumuraya.com/index.html

口味: 除了首圖看到的,還有圓形派皮的水果口味,要看全部,請連結官網更清楚啦!



















特色:

我們用很好的食材,很專注的態度,來製作各式的甜點.為了更貼近台灣人的味覺偏好,不斷的反覆試作,不斷的修正配方,
都只為了能見到顧客臉上滿意的微笑.

減去一點砂糖,少用一點油脂,讓口中的味蕾有時間細細去品嚐.

所謂幸福的滋味~只有帶著想與人一起分享幸福的心情,才能做出讓人感覺幸福的蛋糕,這就是橘村屋彌月蛋糕的魅力.

(文字來源 橘村屋 的網站)


預約方式:
可以參考底下的網址哦,是免費的,但要滿32週,至少前一天預約,再去取,取的時侯要記得帶媽媽手冊,它們會在空白處,
加蓋一個章,表示己領取,可以代領哦!

http://www.kitsumuraya.com/babyshower.html


甜度:★★★☆☆

價位:★★★☆☆

包裝:都以黃色為主,很柔和的色系,送彌月卡,但要滿50份,沒滿也沒關係,會收300元工本費.

保存期限:約3-5日

試吃感想:

   因為我小嬸的預產期離遠約2-3週,她一吃對蜂蜜蛋糕念念不忘,覺得又香又不過甜,我自己則覺得都滿不錯的,我偏好楓糖
   但現場看圓的水果塔時,尤其是草莓派上滿滿的都是超大顆的草莓,一整個被吸過去,長條蛋糕頓時失去光彩,哈哈哈!
   老木我真是個重包裝及表面的人啊!


總結:
    它們家選擇多,價格又不高,包裝的顏色選擇上男女都通用.我覺得滿不錯的,老木取貨當天一直問草莓塔,明明人家彌月主力
是長條,眼睛都斜到水果派去.哈哈!
    以長條蛋糕而言表現是中規中矩,如果要讓人有驚豔的感覺,要選水果派,畢竟很少人不會被滿滿的草莓所吸引吧!
    他們家的工廠在三重,離我家很近,我前去取貨時對於乾淨的環境很有好感(這樣才不會拉肚子啦!)有機會住三重的媽媽,
    記得要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村屋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