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71.JPG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呀!!!

關在家裡吹冷氣,不是看電視,一集接一集看個沒完,就是拿著I Pad 比大人還專業的滑滑滑,

禁止他們讓他們玩玩具,但小孩啊,都想去溜滑梯,玩沙,玩水.不想關在家中.

上週去爬山,這週小孩們不想再爬山了,況且最近常下午後雷陣雨,打雷加閃電,雨下的跟颱風沒兩樣,

傳出有人被雷擊,也太嚇人了.

查了查網路,玩水的地方還真不少,離家近,便宜,好玩,前港游泳池好像不賴,離家只有十幾分路程,

東西準備好,來去戲水了!

天氣一熱大家都躲到游泳池來!

看起來滿滿都是人的,其一是天熱,其二大概是因為很便宜,我們兩大兩小沒限時只收200元,

也只有公家游泳池才能這麼便宜了.

環境分室內,室外,室內外是分開收費的哦! 但都很便宜.

室內就是標準的游泳池

室外分三區 除了標準50公尺游泳池外 還有兩區都是給小朋友玩的

底下第一張是比較刺激的滑水道 

IMG_9682.JPG

這是比較適合小小孩的溜滑梯 小設施

IMG_9699.JPG

這個標準泳池給大人使用,最淺處約150公分,最深約180,我踩不到地的那種!

IMG_9669.JPG

小孩就是愛玩水!

一換上泳衣,迫不急待要下水,尤其結合了溜滑梯+玩水

但是也許是人太多,我覺得小朋友池子水很不乾淨,好多腳踩進來的飄浮物

IMG_9671.JPG

我一直要他們小心別喝到水,怕回家拉肚子.

只不過他倆玩的很爽,完全沒在理會我的啦

IMG_9706.JPG

公共區域上網google就有了,看起來是因為很有年紀的公共游泳池,所以我覺得人好多啊,

並沒有保持的很乾淨. 置物櫃壞了也沒維修,部份置物櫃還因為靠近地面,也沒架高,

有點濕濕髒髒的.

回到家要洗泳衣,裝泳衣的袋子裡傳來好濃的消毒水味 比我去健身房的還濃三位有,

好恐怖啊.....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流動水的溪邊,感覺比較乾淨.

 

 

前港游泳池資訊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45號

開放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