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半日遊的行程,返回酒店check-in及吃下午茶,雖然是放輕鬆之旅,
但今天的行程時間卻也卡的剛剛好!
進入大廳的櫃台是給一般房型check-in用的,而行館房型則是在專屬交誼廳,
半日遊的行程雖然不趕,但外頭天氣太好,實在很熱,走走看看的到了回酒店時,
肚子也開始有餓的感覺了,剛好趕上下午茶的時間,真是Wonderful呢!




















交誼廳內空間很大,有整片的落地玻璃,把外面的好山好水都帶進來了,裡頭一點也不擠,低調的設計感,
舒適的椅子,免費使用的NB及當期的雜誌,真想好好在這裡多待個幾天!












上圖的巧克力小蛋糕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看起來還好,但吃起來真是一點也不甜,
而且還有巧克力的香味,不喜歡吃甜食的我,都忘了吃了幾個了,真是好吃啊!





搭配這個進口的汽泡礦泉水,及後來的紅酒,害我晚餐都吃不太下去了....



這是館內所有可使用設施,所有明細有列在裡面,很詳細也很方便.這麼多的設施,大人小孩都有,住一晚怎麼夠??
好想好好的使用館內的設施.














過了午茶時間的下午5點到6點是紅白酒無限喝的時間,我們一邊喝紅酒一邊玩這裡提供的桌上小遊戲,
這裡的桌上小遊戲都是木頭做的,很稱這裡的裝潢,我們玩的很開心,幾乎忘了所有沉重的壓力.
這麼玩個幾輪下來,不知不覺的時間就到了我們的晚餐時間!雖然還很飽!

晚餐己含在房價內了,不是吃Buffet,而是主廚特製晚餐,下午茶及紅白酒一喝,晚餐雖然很美味,但肚子有夠漲的啦!
其實不必去人擠人的吃Buffet,偶爾換換吃這種套餐式的也很不賴,氣氛很安靜,點上蠟燭超有情調的,
可惜此時勛勛己經開始躁動了.









首先是前菜的麵包及軟殼蟹沙拉,把炸過的軟殼蟹塞進新鮮的蘋果,我是第一次吃到,
滿特別的,而且一點也不突兀!
麵包是走養生路線,因為前面的小蛋糕吃太多,害我己經有點吃不下了....








接下來是湯品,這道中間是蛋捲,也是創意料理吧,但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吃.做法是挺特別的啦!
喝完湯後,其實我己經有7分飽了,誰叫我下午茶時猛吃....哈!

接下來是烤杏鮑菇及鱸魚,這道的烤杏鮑菇真的好好吃哦,好多汁一點也不乾柴.
鱸魚的大小正好配我己經半飽的肚子.





最後的主餐是牛排,旁邊是馬鈴薯泥,兩者都很好吃,火侯拿捏的剛剛好,吃完我己飽到喉嚨去了,
而且勛勛己經一整個不受控了,唉呀呀,小孩真是浪漫悠閒的殺手啊,哈!
隔壁坐著兩個外國人,想安靜的用餐,而勛勛己經又想睡又睡不著痛苦狀態的唉唉叫,
我看甜點及茶品就請服務人員送房間吧!











一出來餐廳後,勛勛又呈現精神特佳的充電完全狀態,剛好趕上8點到9點的原住民舞蹈,剛好男生們都去SPA了,
女生及小孩就來看表演吧!
天祥晶英真的是很用心的酒店,這段表演有看也有教學,滿有趣的,可惜我抱著小孩,照片沒法拍太多,
而且我們9點半又要按摩,雖然是放輕鬆之旅,但時間也卡的那麼剛剛好,欣賞一段後就回房去沐浴準備SPA啦...




第一晚在大家按的茫酥酥然後上頂樓看著滿天多的像住在公寓裡的星星裡,手裡一杯酒,涼涼的,鬆鬆的聊天中結束,
沐蘭SPA我沒有拍照,因為衣著不整齊啊,環境十分讚,有大片的玻璃,先泡澡後按摩,真是舒服到像天堂去了.
這裡就要請大家自行預約,也抽個空去放個假吧!你會懂我說的意境啦!



對的人,對的時間,讚的環境,100分啦!


天祥晶英酒店    http://taroko.silksplace.com.tw/
TEL: +886 3 869 1155   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行館型房型介紹及訂房
http://taroko.silksplace.com.tw/retreat_index_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