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一個飯店的設施及房型可以寫一篇,為什麼呢??因為環境很漂亮,而且很大!
讓人留連忘返啊!
晶英酒店有一般樓層及行館樓層,也許是在那麼偏僻的山上吧,所以很安靜,
沒有過度開發的痕跡,沒有比鄰而建的飯店,沒有大陸客,連小7都沒有,
但會不會不方便呢??一點都不會,酒店內的設施會讓人不想回家,
酒店的食物包君吃的飽又好,所以沒有小7也很OK啦!

首先,一進大廳,暗暗的燈光,少許的人及空曠的空間,跟一般櫃台感覺不同,
兩旁的座位中間還有像秧苗的東西,一切以直樸,低調為主色,
大廳的兩邊各有一個鳥籠,一直聽到鳥叫聲的我們,以為是放錄音帶的,
沒想到是"真鳥實境"演出啊!














接下來是大廳旁的福利社,好懷舊的名字哦,就是販賣紀念品的地方啦,這裡也是
租借腳踏車的地方,這裡的好山好水值得騎著腳踏車遊一遊.
而且腳踏車看起來都很新哦,還有小朋友的座位,很貼心呢,
期待不久的將來,我們再來此遊玩時騎車走走的紀錄!









接下來是又大又漂亮的室外泳池,在頂樓的泳池據飯店經理告訴我們,
這些水都是山泉水哦,天氣好的不得了,跳下去涼快一下,服務人員還貼心的準備
防曬噴霧及清涼的水,給你解解渴~
一面游泳一旁還有美景相陪,真是美好啊!











很有那個渡假的FU吧!
下面要介紹媽咪及小孩的最愛,超大坪數,乾淨又多種類的遊戲間,
這個遊戲間在室內遊泳池旁,超大一間的,除了WII的遊樂器外,還有比人高的故事書道具,
裡頭的故事都跟原住民的傳奇有關唷.
還有可以爬上爬下,球池及溜滑梯,好大一座,可惜勛勛還不到會玩那些器具的年紀,
所以只讓他在裡頭拍拍照,下次來就玩到抓不住了,哈!
當老木的我也能輕鬆點去玩我自己的了!




























還不懂得玩的勛勛遇到了大姐姐,善意的拿球給他,還是笨笨的不會互動,
應該多帶他出來玩,才能跟大小朋友玩成一片,不怕生!

晶英酒店有公共的大小澡堂,但我們都沒機會去使用,因為房間的都泡不夠了,
還跑去外面泡公共的,不必了啦!
不過看看環境,其實還滿乾淨,幽靜的!













另外還有一個行館專用的公共空間,是放鬆的交誼廳,有電腦及當期雜誌可使用,離房間相當近,
十分舒適及放鬆的地方,而且很寛敞哦!















勛勛似乎很喜歡這裡唷,真是個好眼力的小孩,知道這裡可高檔的呢!

最後當然是介紹我們住的房型啦,原本我是訂文山及天祥兩種,價錢大概差3000元左右,
但在實際Checking時,酒店很好心的幫我們全部都升等到天祥行館套房.
天祥跟文山聽說只差View不大一樣,房間內大小都相同.
在網路上先上官方網看過圖片,覺得SoSo,而且也沒幾個人分享住房經驗,
對於這種價格心裡多少存著一點懷疑.
但實際進房後看到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而且很貼心,的確是五星級的飯店,
實至名歸!

























在預定時就請酒店準備勛勛用的澡盆,消毒鍋及嬰兒床等,一進門就全部到位.
有夠貼心的!
讓我們在帶小孩出門遊玩時,可以少帶幾支奶瓶,不必擔心小孩洗澡的問題等,
加上我帶去的副食品是冷凍著,一去就放在他們的冷凍冰箱裡,等到要吃時,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加熱,我們在吃晚餐的同時,勛勛也有自己的一份哦!
真的要給他們好幾個讚,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啦!







勛勛非常愛這裡,瞧他一到這裡,就東滾西滾的,有夠快樂的,
小子!你真是太識貨啦!
看來你老北老木可得好好賺錢吶!














OS:我翻我轉我滾,哈哈哈!這裡好大,我喜歡!媽咪下次再帶我來唷!

這裡的冰箱一開,裡頭飲料及酒品多到後來退房時都喝不完,也沒帶走,太殘念了啦!
連配啤酒的小點心,小豆豆都幫你準備好啦,還是那一句,體貼的好酒店!









每次出遊一定必拍的自拍照,是固定的啦!





最後來個戶外巡禮,外頭天氣爆熱,但是花好美,建築物看起來好耀眼,這裡設計的原色,
也就是木頭色,跟山林裡融為一體,一點都不突兀,我好喜歡這種溫和的低調簡單風格.















結尾就以給大家看看快樂的全家合照吧!
下一篇來介紹豐富的早餐及往山美水綠的葛莉絲莊園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