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這個好久啦!!!
帶勛勛其實不算很累,公婆對他對我都很好,會幫忙看顧,而且比我還厲害,
還要細心,真的要謝謝我婆婆啦!
只是家裡的落塵量真的不少,就算白天門窗緊閉,
但難免還是有落塵,坐在地板上跟勛勛玩,都會看到落塵,
用掃把掃都會一整個飛來飛去的,
一方面怕勛勛會變過敏兒,一方面怎麼掃灰塵還是滿天飛,
想來想去只有常常不定時清掃最為上策啦!

I Robot在網路上也滿紅的,不少媽媽要帶小孩還要打掃,或是像我一樣,
平日要上班,假日要打掃,但掃過後可能撐不到一個星期又開始有灰塵了!
有夠討厭!
如果只有大人還無所謂,勛勛會爬後,不管地上髒不髒,抹了抹地板什麼都往嘴裡送,
看了實在令人擔心!
婆婆前幾天告訴我落塵真的滿嚴重的,想了想跟先生商量後,
決定把我們家平日的清掃工作交給掃地機器人啦!!
感謝老公囉!

▼我買的是限量版的,粉紅色的唷!
購買金額的部份是要捐給乳癌基金會去做善事的!
所以箱子外有乳癌基金會的粉紅絲帶啦!




▼你看~
這個箱外面,還有是台灣限定版的哦!


▼勛勛看到這個大盒子,超好奇的啦!
摸摸又看看,照慣例一定要"嘴巴"來鑑定一下的啦!哈!






▼真是最佳代言人哪!
扶著這個大箱子笑的真燦爛!
那個手一直拍,是說這台真的好用哦!!


▼現在會自己站了,扶著東西站更厲害,還會動手推看看,也用嘴再試一試!




▼打開了更不安份了,趁我沒注意,三步併二步,直接給我爬上去踩!
現在動作有夠快,一轉眼人就上去了,一點也不費力啊!








▼吼!嚇死人了,雖然有三年保固,但不會還沒用就被你給踩壞了吧!
趕快移開它,來看看裡頭有什麼吧!


▼首先是說明書,保證卡及一些消耗品,像濾塵片(左邊黃色那塊),跟一般的吸塵器比真的小很多.
售貨小姐說髒了用它們附的清潔組(中間綠色那包)有刷子清一清再拿去水龍頭下沖一下晾乾就ok,
沒那麼快換.
因為當天跟朋友一起買,一次買了二台,所以售貨小姐多送我們旁邊的側刷(中間左邊那一小袋,有個黃黃的)
還多送了4片濾塵片,另外本來就有的3年保固及多送一顆原廠電池,這樣買很划算哦!


▼這是掃角落的側刷,看起來有點不起眼,弱弱的,但昨天啟用後,掃的比我還乾淨!


▼這是濾塵片,小小一片,像我們家常常打掃,所以半年左右換一次就好,有髒先用水洗!


▼中間是遙控器,可以不必彎下腰去按Star,很方便
左邊是充電線及充電器,右邊則是基電台,掃到快沒電了,機器人會自己回家充電哦!


▼另外這兩顆可以設片隱形牆,指定區域用,如果不用,把門關起來也可以啦!


▼將將!
小粉紅出現了,很漂亮的粉ㄟ,好口愛哦!


▼上面是乳癌基金會的標誌,我們花的錢還能做善事,真不錯!
中間那顆圓圓的是開關,可以設定16國語言,中文也在內,真是貼心啊!




▼背面長這樣,左邊那圓圓的小輪子會偵測前方是否有障礙物.
下方的側邊刷,剛介紹過了,是掃角落用的.






▼另外這兩個橡膠捲軸,可以捲入頭髮或較薄長的小型垃圾


▼因為購買乳癌基金會的限定款,另外還加送了一隻可愛的小熊


▼勛勛有沒有喜歡他我不清楚,因為拿到什麼啃什麼!
不過絨毛類的玩具容易引發過敏,所以還是先別拆掉袋子好了,
免得到時侯啃的一嘴都是毛,哈哈哈!






坦白說,之前看了很久但沒下手的原因,除了價格高以外,還有有不知道好不好用.
買的這天其實滿興奮的,想要的家事利器終於到手感覺真好,真想立刻試試,
但因為首次要充電滿16個小時才能啟用,所以昨晚才開始了處女掃除任務.

好不好用呢??
說真的,非常乾淨!!連角落及桌腳這種用拖把容易忽略的地方都乾乾淨淨的!
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地上別放太多雜物,會影響到它的行進及打掃的乾淨度.
雖然它是自動的,電腦去判讀,但也是會有死角,沒有聰明到比人腦還厲害啦!
地上的東西少才能讓它順利的行進,也才不會隨便掃入不該掃入的異物,
減低它的壽命!

家裡有小孩的人,擔心灰塵導致過敏兒嗎?
從源頭的家庭環境清潔做起,將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就不怕小孩打噴嚏,
放心的讓小孩在地上爬也安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sunny1224 的頭像
    alansunny1224

    二寶媽的忙碌心生活!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