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知道有田原香這個牌子了,在"滴"界很有名啦!哈!
滴界是滴雞精啦,最早是透過Hug的網路平台知道的,它賣了很多好貨,
大部份是吃的,都是走高品質路線,我曾經訂過,品質真的跟網路上寫的一樣好!
在那個平台知道有滴雞精可以補身體,原本在孕期時想來補補自己,
後來每天吃吃喝喝的實在過的太舒服了,根本不用再補了,
生完後得知他們也有寶寶粥,網路評價也不錯,來試試吧!

勛勛的成長曲線除了體重在中間值外,我最在意的身高只在10%左右,
意思就是他在同年齡層的小孩中只比10個人高!
雖然我們兩個都不算高,但希望他也別太矮...至少在中間值吧!
加上保姆常跟我提副食品只要加了肉或魚,有味道他就不愛,幾乎不吃了!
在成長的過程裡,希望他均衡攝取,肉類當然要吃,
所以找了Lilian及小蛙媽,我們三個人一人一盒,免運費又湊到送薏仁粥的活動,
都為我們的小孩補一補啦!

▼來的包裝是冷凍盒裝,另外的小四盒是從一大盒贈品中,一個人分出四小盒的山藥薏仁粥




▼從背面很詳實的介紹內容及食用方法



▼每一小盒的包裝外還有可愛的米圖案,很可愛ㄋㄟ!


▼看起來這真是冷凍的很徹底,在那麼熱的天氣,比較不用擔心變質的問題吧.畢竟是給小嬰兒吃的,
在品管上要更注意才是!


▼很輕鬆的就能整塊取出!


▼倒入碗中,我是採隔水加熱,也可以電鍋或微波爐.




▼在加熱的過程中,以湯匙打散,更加速整個粥的熱度.
  打開蓋子時己經能聞到香味了,有股雞肉及米香,我先忍不住的偷吃一口,哈!






▼勛勛看到了他的晚餐,很好奇的要來試試味道囉!




▼吃到囉,你看到嘴的餘味了嗎??
  有沒有好吃呢??繼續往下看!


▼小孩的表情不會騙人啦,一切以一個迷死人的笑容就能代表老木我買的有值得啦!
你看那嘴角還有粥的痕跡,好吃好吃唷!!!


▼隨盒附的除了發票,退貨說明,還有一本介紹日本頂級的米~~越光米,
這次的寶寶粥就是使用越光米來煮粥的,有沒有給他很高級啊,連老木我都沒吃過那麼高級的米,
勛勛你可真是我的心肝寶貝,用最好吃最好,希望你長的健康又好!



▼有機的種植法是現在很流行的,種出來的米特別好吃,價格當然不便宜,
但現代人吃的少,偶爾吃也很不錯.
其他我看到還有醬油,醋等調味料,都是日本進口的特選素材啦!
有訂購方式,喜歡的人也可以上網查,都有資料!






勛勛喜歡,老木我錢有花的值得,希望他吃的營養一點,健康一點,均衡一點.
也推薦給想給小朋友加新料,嚐鮮的媽麻們參考,田原香是不錯的選擇哦!

相關資訊提供如下

HUG網路超市 - 提供安心水果生鮮食材宅配服務
http://www.hug.com.tw/hug/

田原香滴雞精
http://www.qchick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sunny1224 的頭像
    alansunny1224

    二寶媽的忙碌心生活!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