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下這個標題?哈!
其實我對小孩多大才會自己拿奶瓶沒有概念,每個小孩的狀況也不一樣!
但周遭朋友的小孩有的將近1歲半才開始自己拿著奶瓶喝奶,相較之下,
勛勛的速度快了一點.
上個星期到中和奶娃的店陪即將生產的朋友一起購物,中途勛勛餓起來討奶喝,
我們就在店裡隨處找個座位餵奶,勛勛自動的拿著奶瓶喝奶引起某對夫妻的注意,
起先是先生注意勛勛自己喝奶,好奇的叫太太來看,還問先生弟弟的年紀,
在得知10個月左右就會自己喝覺得很神奇,直說他女兒1歲多還不大會拿,
問我們用了什麼"技巧",這麼快勛勛就會自己握奶瓶.....
說實在的,沒啥技巧啦~~
有對懶惰的老北老木,小孩就會自然而然的生出求生本能啦!
說白了點,我們有時會累到睡到勛勛哭了一陣後再餵奶,他大概怕沒奶喝,
所以一喝到就緊抓不放,久了就練會了啊~哈!!((真是汗顏))

秉持著有圖有真相啦,我們來看看勛勛自己喝奶的樣子!

▼眼泛淚光的勛勛,拿著奶瓶,要拔走很難哪!




▼勛勛OS:溫溫的奶最好喝了,靠媽咪餵不如自己拿還窂靠一點!


▼勛勛OS:各位姨姨,你看我媽咪泡的奶有多好喝,看我腳抬高的角度及嘴邊的泡泡就知道了!




▼勛勛OS:喝了有七分飽,還可以拿來當磨牙器,真是一舉兩得啊!


▼勛勛OS:喝完奶忘了打一個飽嗝,會把剛剛的ㄋㄟㄋㄟ都還給大地,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很開心自己會拿奶瓶了哦!


▼勛勛OS:有沒有好喝,看這張也能說明一切啦!


▼勛勛OS:我還會把奶瓶反過來拿,倒過來玩,
 真好玩,這也能當我的磨牙器!








▼勛勛OS:媽咪,你看!我長了六顆牙囉!


▼勛勛OS:喝奶真的讓人暑氣全消,彷彿在雲端!!哈!


▼通常9點半至10點是勛勛喝奶的時間,喝完奶會自己在床上蹭來蹭去的,大概15分鐘左右就會自動躺平,
就像底下這樣,然後有9成都能一覺到天亮,約7點半-8點左右再把我們叫醒!
真是個好孩子啊!

勛勛OS:謝謝大家收看,後會有期,改天再表演其他拿手絶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