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小孩前看了一些雜誌,有小孩房的佈置,那時心裡想,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小孩,
也要把它弄的很美....
雖然我生的是男生,沒辦法把整間搞的很夢幻,不過,我也能佈置一下,
把小孩房弄的更漂亮一點,哈!希望勛勛在這樣的環境裡玩的更開心,更舒適!
在誠品信義買了媽媽包後,隔壁的櫃位剛好在賣一種貼了再拿下來也不會破壞牆面的壁貼
這這這....這根本就是我的心中No.1首選啊.....有美化到又能撕了再貼,換換造型,
就選了組大樹加可愛的動物及花朵的,買了吧!


我承認我是個很"搞剛的媽麻!為啥呢??
因為我們家的客房牆面其實是有龜裂的,而且有點小嚴重,請看!
看的出來那一道道的痕跡嗎??
我好像拍的不甚明顯,但近看時滿明顯的,
我想我苦思加跑了老遠去買的壁貼,如果直接貼在這全是龜裂的牆面,有點失敗,
罔費我這麼用心!
所以,我幹了一件事,但因為當時手太髒沒拍到......就是自己油漆牆面 <-----
你看我有沒有很搞剛啊,而且一開始我只是想把當初被我老公踢的髒髒的牆面漆一漆,
搞到後來居然把整個牆面幾乎都補完了........
只拿著一小隻B& Q買來的油漆刷,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把它給搞OK了,
想想除了崇拜自己,還真沒第二句話,哈哈哈!



忘了拍前後的照片,你看看,一點色差都沒有,而且原本在插座旁被老公的腳踢的髒兮兮的,還有轉角處也黃黃的,
現在都一乾二淨的,有沒有像新的一樣的!!



等牆面都乾了,我們今天的主角壁貼在出場了,我今天選的是這個圖案,光是這棵樹有150公分左右,
像一個普通女生一樣高ㄟ!
很美吧,雖然示範的圖是以綠色為底,但等等你看到完成圖後,也是很美的唷!



這個壁貼除了方便黏貼及拔除外,還把所有的零件都上了號碼,我們在購買時都是看了上面的圖示,
覺得很美才會買的吧!
買了不會黏?沒關係,按照後面的編碼一張一張的貼,就能按部就班把整個圖輕鬆的完成囉!
當然啦!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貼出個人風格的大樹!



它的材質還不錯,黏性頗佳,而且不必擔心不小心黏到別的東西時,會拿不起來,
唯一不能使用的材質是有毛毛的地毯啦~
從盒子取出是兩大張亮面的,有編碼的大型貼紙.
哈哈!一邊貼還忙重溫小時侯的蒐集黏紙的感覺!





貼到一半忽然想起製造地,翻了翻背面才發現這是美國做了ㄟ,
很好啦~避開了不是大陸製造的,安心多了啦!



過程我就不一一拍了啦!把幾個重點拍出來看看
自己動手做,完成時真的滿有成就感的!

▼完成了大樹的部份枝架!


▼完成了大部份的主要樹幹及樹枝,還滿美的吼~


▼來看一下比例吧!這棵樹還滿大棵的呢!
   好奇心十足勛勛看到我在底下貼動物,就扶著牆面自己站起來要摸看看實感.


▼勛勛OS:媽麻,這好大棵的樹哦,我要比大樹還要高!


▼勛勛OS:我也要跟松鼠一起玩!



▼勛勛OS:松鼠怎麼不會動啊~~


▼完成部份約八成囉,接下來就按自己喜好貼上花朵及葉子!


▼來張直面的全景圖,這個圖案很適合男生,女生的房間也很OK,有小花朵及愛心的圖案


▼將將~~~完成啦!看起來色彩很豐富,而且一整個牆面還滿平均剛好的,
   看到完成圖心裡覺得好有成就感,每當經過時都忍不住要來看一下,哈哈哈!
   左邊的這面牆,等勛勛大一點,我要來找可以自由取下的英文字母及注音符號,
   再買些可愛的相關圖案,輔助學習!


▼最後來張直圖的全部完成圖,


這是佈置小孩房的第一步,算是很順利而且自己完成囉!
接下來,我還看好了美國品牌,但是在台灣製造的SKIP HOP的無毒安全地墊,
台灣的專櫃MOTHER CARE有進口,但目前全省缺貨中....
所以星期日那天帶著勛勛,冒著大雨前進百貨公司,卻只買到壁貼,少了地墊,
真是殘念啊!
我現在還在找拍賣的賣家或是網路代購,但還沒完成任務,加上房間還要做些
安全上的措拖,像圍欄,插電座的安全等,......
要等到後面的東西來了,一次做到好囉!
敬請期待小孩房的佈置續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unny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